江海清.

Remember you.

【泽乾衍生/楠默】太太再爱我一次!

*情人节快乐!

*假如小胡总背地里是个在老福特里狂磕泽乾的画手太太

*​莫得看过《我们都要好好的》,也莫得看过《一千零一夜》,but——我看过太太们剪辑的角色cut。总之,人物性格全靠蒙,ooc的可能性很大QAQ

—————————————————————​

01.

胡楠喜欢上了一个男孩。

他叫陈默。这是胡楠在第十三次偷听陈默和别人的对话时知道的。

​陈默是个阳光开朗又有些话唠的漂亮男孩儿。这是胡楠在第N+1次偷听后总结下来的。


02.

“请问这次要点些什么?”胡楠满脸笑意地问着眼前的男孩。

“一杯双糖的卡布奇诺,一杯拿铁,两份B套餐。谢谢哈,哥。”陈默也满脸微笑地回赠对方,然后又扭过头去继续和柏海闲扯。

胡楠快速地在手里的餐单上划拉几下,实则早就深深地记在了心里。

看起来,也就是……普通的店主和顾客的关系吧。

当然,前提是得忽略我们小胡总那止不住上扬的嘴角。


03.

“啧啧啧,老板啊老板,你这是又看上哪家的姑娘啦?”

胡楠​走过柜台的时候,被王天放这样打趣道。

​要是放在平时,王天放一定会被胡楠追着打几圈。

但是今天不同,胡楠只是用手“轻轻”地把王天放的头摁到了桌面上,抛下一句:

“好好照顾你的顾客吧。”​

然后,他就哼着小调,给自己的心上人​用爱烹饪去了。


04.​

“柏海你可以啊!天天和凌凌七小学生吵架,你看看你看看,现在人都被吵出来了吧。”​

对面的柏海默默的伸出了三根手指。

“哎呦!开始威胁我了是吗?不过这次你威胁可不管用了,我有家可以回,但是你,哎呦呦~”​

“再多嘴我就让你连房子都租不起!”

柏海想打人,柏海很想。

“先生,你们的餐好了,请慢用。”​

胡楠适时地​出现了。

他将餐品一一摆在桌上​,还贴心地给人摆好了餐具。不过,仅限陈默。

“如果你们老板不发工资,可以考虑一下来我们这里工作呦,免费提供住宿。”​

胡楠临走前忍不住打趣道。

这引来了陈默一阵​得意的欢呼,以及柏海一副黑人问号似的表情。

05.

“所以说,老板,我的免费住宿呢~”​王天放死皮不要脸地凑上来问问。

“房很高贵你不配。”​小胡总残忍地回绝道。


06.

​梧桐餐吧是餐馆兼营酒吧,而总有一些小青年非要喝到半夜才肯回去,这就导致胡楠往往需要营业到很晚。

今天也不例外,回到家时都已经十一点半了。

一回到家,胡楠整个人就​瘫在了床上。

打开手机​,按下熟悉的蓝绿色图标,刚点进自己的主页,就看到一片飘红。

胡楠率先点开了评论,一条一条地去翻着看,时不时还会被这群小姑娘奇怪的用词给逗乐。​


07.

忘记介绍了,胡楠,这位梧桐餐吧的老板,一到业务时间里就会化身为在老福特里高举泽乾cp大旗的画手太太“South.”​。

说起来,胡楠磕泽乾cp也算是缘分。

前段时间,一部叫《庆余年》的电视剧大火。胡楠不爱追剧,就一直没看。

可胡楠不看并不代表艾丽莎不看。

艾丽莎不仅看了,还惊奇地发现里面的二皇子李承泽像极了胡楠。

随后就在胡楠耳边整日叨叨,搞得胡楠最终顶着重压迫不得已才点开了《庆余年》的第一集。

但没想到,这一看可就停不下来了。

长年不追剧的小胡总,竟为了能提前看几集,还跑专门去充了VIP。

不过小胡总有个“不好”的喜欢,那就是看剧时喜欢开着弹幕,还喜欢扒拉着评论区看。

然后他就了解了同人,知道了老福特,还一头栽进了很冷的一对cp——泽乾皇家骨科。

但其实,这位太太入股泽乾最大的原因,还是觉得李承乾长得像极了那个常来自己店里点双糖卡布奇诺的阳光男孩儿,而自己则长得像李承泽。

08.

“陈默不沉默:啊啊啊太太你到底是个什么神仙啊啊啊啊!!!”

胡楠扫过​这条评论时,目光突然定格在这人的ID上。

陈默不沉默……?!

巧合吧。​

胡楠虽说心里这样想着,但他还是忍不住回复了一句。

“South.回复陈默不沉默:别激动,我就是神仙本仙。”​

等到消息发出了,胡楠才意识到​这是他入坑这么久以来,回复的第一条评论。

于是乎,大半夜里,评论区炸开了锅。

“泽乾SZD:啊啊啊姐妹们快看!南方太太终于翻牌子了!!!”​

“京都名媛第一表:赶紧的!吸吸这个姐们儿的欧气!!!”​

“宇宙无敌可爱小兔叽:姐们儿我出一块钱你删掉我发好不好啊啊啊~”​

“皇家骨科催更组:都消停会儿消停会儿!催更才是要紧事啊各位!【其实心里也很想让南方太太翻翻牌子QAQ】”​


09.​

第二天一早,​胡楠按不住好奇心,又打开了老福特悄咪咪去评论区里看了看。

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正喝着牛奶的小胡总差点被呛死。

他他他……他竟然看到,昨天他回复的那个姐们儿,在凌晨一点半的时候​狂刷了共计重复九十九次的一句“太太再爱我一次!”

更要命的,这个姐们儿的ID也不再是“陈默不沉默”​了,而是换成另外的七个字外加一个标点符号。

“太太再爱我一次!”​

评论(15)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