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清.

Remember you.

集美们快进来领养一下这个脑洞吧!【已被领养哈哈哈】

哈哈哈这个脑洞被肆肆@任肆  领养啦,不过肆肆最近可能写不了……不过没关系,我等,大家也一起等等吧(❁´◡`❁)*✲゚*

大概就是和群里的姐们儿聊天时来的脑洞,又名《我的情敌怎么这么多?!》

各种邪教拉郎都会有,一定要注意避雷!但我的话,还是更偏向泽乾的……

可怜的二姐姐,一直喜欢着自家的弟弟,但没想到,自家的弟弟是个万人迷,给自己搞了一大堆情敌。

但其实也可以是二姐姐打败一大群情敌,最终抱得美人归的故事哈哈哈


情敌一号:范闲,庆庙香案底下见过太子后念念不忘的就是他没错了。


情敌二号:燕小乙,统领大人当年其实是被太子殿下救回来的,只是被安插在李云睿身边做卧底(?)


情敌三号:宫典,他虽然撕了画,但他的心还向着太子。


情敌四号:李承鄞,豊朝太子在线抢敌国太子去和亲。(既然这位大哥来了,忘川水可以安排一下)


情敌五号:春花(?!),春花这个剪辑太令人疯魔了😂


情敌六号:岳云鹏(!!),小岳岳也是搭谁都不违和哈哈哈(我说剪辑)。“我的天呐,快别争皇位了,我说相声养你啊。”


情敌七号:庆帝 ,把太子殿下当公主养的是他没错了!李承泽:我老觉得自家便宜老爹看承乾的眼神不太对劲儿?!


情敌八号:李云睿,其实就是承乾喜欢姑姑,但姑姑不喜欢承乾。(总觉得姑姑会被其他几位联手搞死哈哈哈)


情敌九号:辛其物,大国风度辛大人哈哈哈,他绝对是太子殿下永远的支持者


情敌十号:郭保坤,天生良将郭保坤,虽然有点憨憨的,但和太子殿下走的最近


情敌十一号:林珙,林家二少爷和太子殿下的旷世虐恋!


情敌十二号:穿越过来的小胡总,李承泽:我再强调一遍,那不是你家的陈默,那是我弟弟!是我的的承乾啊啊啊!!!


情敌十三号:林婉儿,三表哥和小表妹的甜蜜日常(❁´◡`❁)*✲゚*


情敌十四号:范若若,正如评论区的那位姐们儿说的,给自家哥哥打探着打探着消息,就突然粉上太子殿下了。


情敌十五+N号:诸位在座的姐们儿(包括我哈哈哈哈),如果二姐姐敢对太子殿下一点不好,我们可以带人就跑哈哈哈


还有什么情敌欢迎大家来补充哈哈哈哈哈

李承泽:无fuck可说,我太难了!!!

评论(36)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