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清.

Remember you.

【泽乾衍生/楠默】太太再爱我一次!

*祝大家惊蛰快乐哈哈哈

*假如小胡总背地里是个在老福特里狂磕泽乾的画手太太

*假如陈默小可爱是背地里是个在老福特里高举泽乾大旗的cp粉

*​莫得看过《我们都要好好的》,也莫得看过《一千零一夜》,but——我看过太太们剪辑的角色cut。总之,人物性格全靠蒙,ooc的可能性很大QAQ

*@炙愉 肆肆你一定要看到吖!

*接上篇陈默视角

—————————————————————

01.

突然发现我暗恋的人变成了我的粉丝,场面一度很尴尬,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突然发现我暗恋的人变成喜欢的太太,场面一度很劲爆,怎么办?在线急,挺等的!




02.

自从那天经历过尴尬的掉马现场后,胡楠明显感觉到对方有意无意地在回避自己。平时都是一天来一次,可到现在都三天了,却一次都没来过。

胡楠很郁闷,然后他就努力产粮,以一天出一张图的速度,企图吸引自己这位幸运粉丝的注意。

果不其然,陈默小朋友现实中故作矜持,网络上却依旧保持着那份活泼可爱。

“啊啊啊太太我爱您,比心心~”

“呜呜呜呜太太您真的太神仙惹!”

“高产的太太我吹爆!爱您啊啊啊!甜死我了真的!”

胡楠每次看到自己这位可可爱爱的粉丝“太太再爱我一次!”的评论后,心里总是暖暖地,嘴角止不住地上扬,满眼里都是喜悦,活脱脱就是一副“快看呐我媳妇儿夸我了”的欠揍样子。

本着“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的选择,胡楠就偏要单拎着陈默的评论去回复。

“我接受你的爱,同款比心心~”

“神仙下凡一趟不易,当然是要多造福大家啦。”

“喝点水喝点水,记得不要被齁的吖。”

而小胡总这一举动,也引来了常年蛰伏评论区的姐妹们一顿轰炸。

“泽乾szd:啊啊啊啊南方太太一定和这个姐们儿有什么猫腻!我赌一包辣条!”

“左右为男梅执礼:猫腻: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瞎说,我就是个破写书的……”

“南庆第一骚话王:我赌长公主的内库!他俩绝对有一腿!”

“京都名媛第一表:大家磕泽乾之余,竟然还能意外磕到太太和粉丝组的cp哈哈哈,好开心啊哈哈哈……”




03.

“啊~春天到了,又到了动物们发情的季节……”一旁的王天放作死地念叨道。

胡楠不理他,继续带着一脸发春般的笑容盯着手机屏幕。

而王天放在继续自娱自乐地碎碎念道:“诶我说老板你,喜欢谁的话,就爷们儿一点,去表个白呀!”

“表……表白?!”胡楠这次倒是肯理他了,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嘀咕道,“对啊……既然他不来见我,那我不如直接去找他……顺便主动一点,把他那天晚上没说完的话先说完不就好了……诶我之前怎么没想到啊,真是的……”

一旁的王天放听着这话,止不住地翻着白眼,说道:“老板您是第一次谈恋爱吗?!怎么连告白这种事情还要磨磨唧唧的啊?”

小胡总不理他,皱着眉头,心里努力想着能把陈默骗出来的法子。




04.

​“什么?!柏海你不地道啊,你怎么就这样把我给买了啊!呜呜呜你让我上哪儿说理去啊……”

刚刚接到今晚要​去陪梧桐餐吧老板胡楠“谈生意”这一任务的陈默表示非常震惊。

“不是我不地道,这事情是凌凌七答应下来的,要买也是她买你!再说了,你不是喜欢人家吗?这不是上赶着给你俩创造机会吗。”​柏海如此义正言辞地甩锅道。

陈默一张小脸儿都皱成了一团,摆出一个难为极了的小表情。

“你如果不愿意的话,我就换人……”​

“别别别!”​陈默一激动整个人就要爬上桌子了,但碍于穿着有些紧身西裤,没能爬桌成功,只能使劲用手扒拉着柏海,说道,“让我去!让我去!感谢柏海大老板为小秘书的幸福生活做出的贡献!”

​柏海看着对方这副马上就要坠入爱河似的激动表情,心说,陈默你好好珍惜吧,你这次是真的遇到一个能共度余生的人了。

柏海可不会告诉陈默,这次的见面,可是胡楠用​为花加送整整一个月的免费甜品饮料做为条件换来的。




05.​

​磨磨唧唧捯饬了一整个下午的陈默看了眼时间,五点半,离约定好的七点还差点时间。

于是乎,闲下来的陈默跑去专职催柏海了。

“柏海!解忧大大!人家要的花你帮人家弄好没吖~一定要拿出你十二分的精力做的好好的呦~”​

在陈默每隔十分钟就来骚扰一下的情况下,柏海终于在出发的前一刻把那捧花塞给了陈默。

“诶柏海我怎么觉得你笑得这么奸诈啊?是这花儿有问题,还是我这打扮有问题啊?”​陈默有些紧张地看看花,又整理了一下领子。

“没什么问题,祝你玩得开心。”​

“好哒嘻嘻。”​陈默笑得十分灿烂,抱起花就一蹦一跳地走了,完全没再注意到柏海那压抑不住的笑意。




06.

也不知道出于什么样的心理,陈默坐在车上,看着外面怎一个“堵”字了得的场景是,他一开始竟然不担心会不会迟到这个问题,而是掏出手机,装作不知道对方真正是谁似的,在老福特的私聊上发过去一条信息。

“太太再爱我一次!:南方太太,我又要去见那个我暗恋了很久的人了……你说,我该不该向他表白啊(*/∇\*)”

“South.:听说过一句话吗?”

“太太再爱我一次!:什……什么话呀?”

“South.:你喜欢一个人啊,一定要跟他表白,你丑没关系,万一他瞎呢?”

“我去……”

那一刻,陈默震撼到了,足足愣了一分多钟,才又开口喊道一句话。

“胡楠我看你就是瞎!”

“师傅!师傅!麻烦开快点行不行!我急着要去追求我的幸福了!!!”

胡楠!这爷们儿今天哥我要定了,长得好看又会撩!啊啊啊,我简直就想立马见到他啊啊啊!!!




07.

落日的余晖不同于正午的阳光那般灼热,它洒上胡楠的脸颊时,有的只是温暖柔和。

当胡楠抱着怀中的花束看着​那个同样抱着花束,跌跌撞撞向着自己跑来的人时,那份温暖,沁入了心间,继而再由心底慢慢晕开。

“我……我没来晚吧?”​陈默跑得上气不接下气地问道。

可还没等胡楠做出回答,​陈默就看到了对方怀里宝贝似抱着的同款花束,那一刻,他的笑凝固在了脸上。

“什么玩意儿?!柏海坑我!”​

陈默终于明白了​,柏海那个笑里到底带着的是什么意思了!

“哈哈我们可能想到一块去了,都想着要送给对方花。我这花儿,是从解忧大大那里求来的,默默,你可还满意?”​胡楠说到后面时,故意把语气放得很轻柔,那感觉,就像是在哄自家的小媳妇儿。

陈默低下头去,​耳根子立马就红了起来,要知道,从小到大喊过他“默默”的,也就只有他的父母和亲戚了。

“解忧大大……其实就是柏海来着的……”​陈默小声地嘀咕道。

“那倒是挺巧的。”​说完这句话,胡楠地看着陈默,意味深长地补充了一句,说道,“都挺巧的不是吗。”

陈默不傻,他自然知道对方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眼前这个气氛渲染得很好了,​陈默觉得是时候说出那句憋了很久的话了。

“那个,胡楠……我,我……”​简单的四个字都已经挂在嘴边,可陈默就是说不出来,“我我我”了半天,愣是没“我”出个所以然来,最后,不得不给胡楠没头没脑地来这么一句话。

“我……我饿了!哥,我饿了!”​




08.

“噗……”​胡楠没忍住,笑了起来,故作很自然地揽住了对方肩,说道,“好啊,吃点什么,我请客,更或者,想吃点什么我亲手做的吗?”

“柏海说我们是来‘谈生意’的。”​陈默闷闷地说道,“我觉得吧,我就像是一个被你们俩联手套路的可怜孩子。”

“其实吧……”​

胡楠脸上的笑意瞬间就消减下去了。

陈默扭过头去,看到眼前这个男人正迎着光认认真真地看着自己。

“……比起谈生意,我更想跟你谈恋爱。”​

“我挺紧张的,因为我怕你视力太好了,看不上我怎么办。”​

“但下面我要说的话……不是网络上那种开玩笑的说法,我很认真的。”

“我爱你,陈默。或者,我该叫你是‘陈默不沉默’,更或者,是‘太太再爱我一次!’?”

“你愿意,接受我对你爱吗?”

真正暖了陈默的,是阳光,还是胡楠的话语。

陈默这个时候真的​是不想再去想这个问题了。

还记得前几天提过的幸运女神,这一刻,陈默真的觉得,胡楠就是那个幸运女神。

对……女神,还是那种天天可劲儿扒拉着自己亲的流氓女神。

“我,我不饿了。”​

“不不不,更或者说,我饿,我只想去你的家里吃你做的饭。”​

讲真,说吃饭是假的,因为这俩人干柴烈火的,饭还没做好,就滚到床上去了。​




09.

俩人的关系,也就这么确定了,但应着陈默的要求,没在老福特上公开。

​老福特上,南方太太依旧只回复“太太再爱我一次!”的评论。

某天,小胡总回复完评论,向着旁边对着手机屏幕一脸痴汉笑的陈默问道。

“默默,你还不打算把ID换回去吗?”​

陈默把脸贴上来,吧嗒亲了一口​,然后笑着说道:“我不要,我觉得太太爱得我还不够。”

“哈哈好啊,默默,这是你自己不愿意换的,改天可别后悔啊。”​




10.

小胡总向来说到办到。

几天后的夜里,​在陈默被好好伺候完一轮后,迷迷糊糊地缩在小胡总怀里哼哼唧唧的时候,胡楠用低沉的声音问道:

“默默,告诉我,你的老福特ID是什么?”​

“啊?南方太太你这不是明知故问嘛……太太再爱我一次呀!”​

“遵命!”​

“嗯??!!!”​

​然后,第二天,还是胡楠替下不了床陈默打电话给花加请了假。

而缓了一上午的陈默却酷爱作死,倚在床上,小流氓似的吹着口哨,还不忘挑衅道:

“来!太太您赶紧过来再爱我一次啊!我才不怕……唔!我我我,我错了,胡楠!南方太太呜呜呜……”​

众所周知,小胡总是个实干派。​



—完—​




啊啊啊,好开心真的!!!这是我完完整整写完的第一篇故事​!

第一次能写到结局,也不知道写得好不好QAQ

情人节发文,惊蛰完结,由此可以见得我到底有多懒哈哈哈【狗头护体】

我不管,这次我也要耍无赖了,想要评论呜呜呜……想和大家唠唠嗑【卑微发言】​

评论(30)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