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清.

Remember you.

一个关于泽乾的盗墓脑洞(?!)

“南庆皇子的墓?太子和自家哥哥合葬,有够寒酸的啊。泽二爷,咱们倒这趟斗,值吗?”


“你不在国外好好读书,跑到这里掺和什么?!”


“南庆的太子……他,也叫李承乾?”





别看了哈哈哈哈,这就是个极不负责任的脑洞……我的目标大概就是,什么时候剧版能播到承乾和承泽这对可怜的孩纸都去了阴间后,再本着逝者为大的理念去刨他们的墓……

所以,如果剧版有改动,他们都没死的话……我就不写了哈哈哈(不是)

老实说,我是个不怎么合格的稻米……同人啥的看了一大堆,原作才看到秦岭神树……等我什么时候下定决心写了,我就去补完原作。

对了!还要再去补完《鬼吹灯》!【危险发言】





故事嘛……简单来说,就是生活在现代的李承泽和李承乾出生在盗墓世家。哥哥承泽是个彻头彻尾的土夫子,​弟弟承乾因为家里不愿让他继续做这一行了,就供去国外读书了。

但承乾一直不太服气,就悄悄跟着​哥哥进了墓里,殊不知,墓主人,就是上辈子的他俩……

至于能修造出​这样机关重重的墓室的……大概,就是范闲吧。

上辈子的南庆皇家兄弟二人,到底有着怎样的故事?墓室里究竟藏着怎样的秘密?​





脑洞的来源……大概就是因为听了那首《盗墓笔记•十年人间》​趴,把我的盗墓魂给燃着了……它让我想起,我也曾尝试写过盗墓类型的作品,也曾磕过瓶邪和黑花,也曾为启红的绝美爱情流过泪……


占tag非常抱歉!

评论(2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